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【DKK空军组】【F/C】Heartstrings (soulmate AU/第八章+尾声,全文完)

Title: Heartstrings

CP: Farrier/Collins

Rating: E

Words:全文5w

Summary:  他把手腕的锻布解开,嘿,金毛,两个小小的字母印在他的脉搏处。

Note:我真的写了。。 


传送门: 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

一直忘说了,SY走这里  SY


***************

第八章+尾声

***************


 

<全文完>



写在后面: 

十一假期任务顺利完成,一个月过去这篇 Heartstrings 终于写完了! 我一个懒癌晚期从未为了一个cp如此爆肝。。空军组对我来说很有特别意义的存在了。。 也感谢所有SY或LOF的支持评论!特别感谢 @又又  ,没有她就没有这篇文!!

另:今年我要去元旦的帝都slo玩!全文会精修然后我印点薄本子带去。想要的盆友们到时候多关注一下(面基也可以呀哈哈哈吼吼吼)。最近先不会写别的文了,因为我在忙别的本子。如果明年还没爬墙,我们到时再见。


再次谢谢所有读者老爷!你们的支持是我这月爆肝的全部动力![跪了]

评论(29)
热度(2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