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【冬盾】战场吻 #回点梗

前一阵的感谢点梗文, @饕餮之城 小伙伴点的战场吻。不起名了,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就好XD 我也好想在电影里看到这一幕。。。(默默脑补ing


*


有人说冬日士兵的血管里流动的不是血液,而是硝烟和黑索金。他是一头野兽,当他端起一把手枪冲锋陷阵的时候,几乎没人敢接近他。

 

和复仇者一起作战的第三个月,他还是特立独行的那一个。自己一个人单干的习惯总是改不了,而偶尔一次的一次群战可以让他抛弃章法,宣泄般的大杀特杀。如果是Tony领队,他的战友已经对他不听指令的行为习以为常;而如果带头的是Steve,Bucky表现得还算得上听话,而且总是确保Steve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。

 

“伙计们,东区少个火力,我们还不想叫醒Hulk。”Clint在通讯仪里呼叫,“Barnes,你能过来吗?”

 

Tony在面罩里哼哼了两声。“你可真有胆量问的,小鸟。”他伸手用掌心的激光炮轰走步步逼近的超能力战士。他们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东西,变得发疯癫狂,而且肯定没有达到Steve身体里那么好的效果,否则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搞毫无头脑的自杀式袭击了。

 

那个“失败品”痛苦地大叫了一声,被击飞老远,最后轱辘着停在Bucky脚边。Bucky理所应当地附身顺走了敌人的武器,他的那把枪早就没子弹了。他对着附近的一辆废弃的汽车试着射了一枪,蓝色的冲击波比他想象的更有破坏力。

 

“谢了,Stark。”他上下掂着那把枪。不错,是个好玩意,就是射程短了点。虽然他更喜欢真枪实弹的东西,但对付这些杂碎也不必要求太多,“跟你发射的那些东西差不多,Stark。”

 

“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可笑的笑话。”

 

“Barnes!”Clint大叫道,“你不能无视我!”

 

“我不会过去的。”冬兵面无表情地说。一刻都没歇着,他跳上一辆校车的棚顶,用新得到的枪扫射着另一波敌人。美国队长就在他的脑袋顶上——在一架无人机上面用盾牌猛击操控电脑,让他的枪管再不能突突地发射流弹。

 

Steve在无人机开始旋转着坠落之前从上面跳下。“当心,Bucky,无人机来喽。”

 

Bucky敏捷地闪到一边,用胳膊护住脑袋,以免被飞机残骸击中脑袋。待那飞机轰鸣着冲进一旁的店铺里去之后,Bucky睁开眼睛,发现Steve也蹲在他身边,用盾牌把两个人护得严严实实。

 

“小心,士兵。”美国队长说。他们离得那么近,Bucky数得清他不停扑闪的长睫毛。Steve的眼睛里藏着些许笑意,就像他们早上相拥着醒来的时候……Steve越凑越近,最后他在Bucky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。

 

Bucky贪恋地伸着脖子,想追逐这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 

“所以这就是队长坚决不让Barnes戴他那个丑到爆的口罩晃来晃去的原因?”Tony的声音插了进来,“这样你们就可以随时随地接吻了?”

 

“那是因为那个口罩让他显得太严肃了。”Steve没好气的地辩解道,“Bucky本来就不爱说话,我不希望他因为个口罩就更把自己隔阂在一旁。”

 

“这是我听过得最烂的理由。”

 

“所以你们到底可不可以派个火力过来?”鹰眼大吼。

 

“我过去。”Sam叹了一口气。几秒之后他就展开机械翅膀,向城市的另一头飞去。

 

“问题解决。”Bucky说。

 

Steve从他身边跳开,开始迎接下一批敌人,,对付成批涌来的“失败品”,显然他们的目标指令都瞄准了美国队长。擒贼先擒王嘛,Bucky也是明白这些恶魔科学家的用意。而Bucky接管主动了他的后背。Steve既没有反对,也没有感到惊讶。他们都早已放心地把彼此的身后交给对方。

 

不够,远远不够。Bucky扣动扳机,精准地用蓝色激光击中一个即将攀爬过来的敌人。他的嘴唇上还残留着Steve淡淡的气息,而Bucky像着魔一样被勾了魂儿。他想要更多。

 

“Steve,”他突然开口,Steve的肩膀蓦地抖动了一下,似乎是被他微微吓到。

 

“嗯?”Steve应声,抛出盾牌,并在它击中三个“失败品”的脑袋之后稳稳伸手接住。

 

“我想吻你。”

 

“嗯?嗯……现在恐怕不行。”Steve声音依旧很平静,“他们的‘黑洞’还在不间断地运送援军,我用肉眼可观测到大概十二个‘失败品’正向我的方向冲来,其中有四个持有激光枪械,而有两个已经接近射程范围。如果这个时候我回头……”

 

Bucky用手指摸索到激光枪下面的镭射炮按钮,并发出一声咆哮,猛得轰出一记,击在对方铁甲上震耳欲聋的声音打断了Steve的陈述。

 

Buck因为镭射炮的后坐力正向后倚在Steve的后背上。他趁机扭过脖子去索吻:“Steve……”

 

“三点钟方向!”Steve大吼到。Bucky急忙偏身,躲过一个近战“失败品”挥来的拳头。Bucky毫不犹豫地抽出小刀,捅向他的心脏。

 

他转过头,发现Steve正抽空用似笑非笑的神情看着他。“你看,我说过要专注……”

 

Bucky把匕首换到左臂,机械臂的力量加成让他笔直地掷出了那把刀子,利刃旋转着插入一个几十码开外的敌人。Steve微微惊讶地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缓缓倒下,而他还没等说什么Bucky便用两指挑过他的下巴,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。

 

这才是他想要的,深深地、毫无阻力地深吻下去,翘开Steve固执的牙关,吸允他颤抖的、丰盈的双唇。Bucky喜欢火药和弹屑,沉迷于扣动扳机时的咔哒声、弹壳落地的清脆声音。但所有的这些都比不过Steve Rogers的一个笑容,和舌尖轻轻的碰触带来的激流。他放任自己疯狂的沉迷于此,像得瘾却无药可救的可怜之人。

 

他能感觉到Steve在他身下轻轻挣扎了会儿,便放弃了抵抗,用热情的舌头迎接自己的横冲直撞。

 

Steve比他更渴望。他的颤栗和喉咙里的短促的呻吟证明了一切。

 

“喔!我的错,我的脑袋不听使唤,偏要往这边转。”Tony讥讽地说,“又有一批小可怜过去了,如果你们还想留条小命等着滚床单的话,就抽空对付一下。”

 

“不用劳烦,这里有我和Stark。”Thor从远处风风火火地赶来,一手抡着锤子,猛击地面召唤雷电。Tony叹了口气,也只得移动过来,帮助战友迎击新一波敌人。

 

Steve离开Bucky的双唇时还带着一声轻微的叹息。“我知道你们应付得了。”

 

“当然,队长,谁也别想攻破钢铁侠和雷神的防线。”Tony升入高空,用他的光束炮向敌人扫射。Steve举起盾牌,把他们两个人的脸庞遮住,隔开那纷飞的战火和硝烟——然后凑了过来。

 

他们安静地吻住彼此,就像他们无数次做过的那样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