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火山/VOLCANO N年前爷爷本个人志PDF版下载



我弄丢了我这本定稿的word版本,找破天也只找到了PDF版。因为修改版我的lofter和SY都没有更新过,所以还是推荐想看的小伙伴们看我的定稿版,有一些文的精修还是很多的。

所以就!!开放下载!!!


PDF下载地址  点我点我    (百du那个云)

下不了的话告我下我想别的招


***

另预告,今年年末还会出冬盾个人本,有偿求求求会美工的封面君排版君校对君,现在还不是很着急,但是有意向的我们可以唠唠(咸鱼状)

评论(11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