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一条鱼。:

【一个抽奖】一周后红心抽1位送奶茶,蓝手抽1位圆点机械键盘。
另外,如果陶然的文热度保持20以下,我12月30前出40P高完成度R76漫画,全篇放Lft公开。

我在R76这个圈子里,也算是产出了一年之久,画的差强人意,文也一般,承蒙大家喜欢,我非常、非常的感激。
然而如今我有一个不情之请。我知道自己或许没有资格这么做,但是我以最诚恳的态度,求大家卖我一个面子,帮我一件事。
那就是:但请不要给陶然的新文增加任何热度。请不要看,不要点击,不要点红心,不要点蓝手。他写是他的自由,我们不看,是我们自己的自由。
对,这家伙……回来了呢。我真是太有先见之明,怎么就金口玉言这么准,我也不明白他说要携夫人【猫氏肉铺】AKA跨fandom大型毒瘤【白虎琉璃】退圈,如今又回来打自己的脸做甚啊。
给大家科普一下。他曾经以自己和夫人【猫氏肉铺】自比莱耶斯和莫瑞森创作漫画,认为批评他夫人【猫氏肉铺】文笔极差、OOC人物、把瑞破写成七彩发色霸道总裁、76写成娇柔少女的朋友们是【自私、冷漠的圈霸】,暗示自己和夫人是像R76一般的英雄人物,其他人都是在陷害、排挤、污蔑他们。这个“其他人”中,包括以极为柔和的方式、在自己主页上只提过一句话的somilk,AKA奶总,以及——恕我直言——所有审美正常的R76粉。
陶然和【猫氏肉铺】同时也是举报奶总微博账号、和以【天道好轮回】污染R76 Tag的嫌疑人。“嫌疑人”这个词已经是我最大限度的克制。
我这行为算圈管吗?大约还是不算吧,毕竟我可没直接举报陶然的文和号啊。

R76粉从不遗忘,也永不原谅。

评论
热度(334)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