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【冬盾】Reparo, If Possible(食死徒!BuckyX傲罗!Steve/5-7更完结)

Title: Reparo, If Possible / 如果可以,恢复如初

Relationships: 美队-冬盾

Rating: M (暴力涉及)

Published: 2014-8-31

Completed: 2014-12-7

Words: 4.3w

Summary: 但Bucky没有回答。他就那么倒了下去,消失在帷幔之后,再无音讯。

Notes: 谢谢@八十八和@云归!!想出了这么好的脑洞!接过脑洞的我战战兢兢...觉得自己写的很烂.. 请不要嫌弃... QAQ

谢谢 @疯帽子 ,没有亲爱的她我是不可能写出这么多的,是她跟了我动力和帮助
注意是HP AU,不是Cross over,国籍问题还请不要深究


传送门: 第一更 第二更 第三更 第四更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五更

第六更

第七更(完结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FIN




终于搞完这篇真的很开心,从开始写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,每写一章都相当艰难,要把冬盾的爱恨情仇(不)毫无违和感地融入到这个大设定中实在是太艰难了,绝壁是我自高考后遇到的最难的事啦!!!

我知道这篇看得人不多,但真的真的是我写的超用心的一篇!不管怎样!我现在有一种问心无愧的自豪感!

已经更新为本子精校修改版!




评论(15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