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【冬盾】Steve Rogers度过的15个情人节(AU/情人节贺文/M/一发完)

Title:Steve Rogers度过的15个情人节

Relationship:冬盾

Rating:M

Published: 2015.2.14

Completed: 2015.2.14

Words: 1.8w

Summary: “我能把戒指戴上了吗?”他好不容易得到了喘息的机会,而Bucky绽放笑容的瞬间足以让他心脏停跳。

“当然,”他的丈夫说,“该死的,你当然能。”



*******************

正文点我

*******************



FIN

PS. 请原谅我没有让Steve在文中当兵。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写他俩双老师AU然后秀恩爱的故事。。。。 

是不是甜掉牙了。。。祝大家看后有个好心情!!!!提前拜个早年!!!!


PPS. 特地来向云归老湿道歉~~ 某篇文脱了那么久。。我一定春节就写起!!么么哒!


评论(24)
热度(3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