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并没有文

Bucky盯着他脚下的一小缕月光,它们透过百叶窗斑斑点点地倾洒在陈旧发霉的地板上,提醒着Bucky这个夜晚即将开始。他的指甲已经不知不觉间拔长了几英寸,为了不让自己因为转变而发出凄厉地、狼一样的哼哼声,他愈来愈明显的狼爪深深地陷入自己的腹部来转移注意力。但那些皮肤总是很快就会愈合,而他便只能再次将皮肉划破。

 

太难受了。而Bucky也只仅仅经历过一次而已。他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,想着今天作业本上的数学题,默念二年级所有拉拉队员的名字——根本没用,他的血液在血管里燃烧、沸腾,仿佛下一秒就会炸成血沫,冲破皮肤;他的牙床因为尖牙的生长疼得差点让他晕厥;而且他想吃肉,舌尖很快衔满口水。

 

Bucky把身子缩成一团,躲在黑暗中。他被那只Alpha狼咬过之后,只能躲在森林里的废弃小屋来度过月圆之夜,鉴于他的第一次变身像一场噩梦。他已经拉好窗子,锁好屋门和天窗,他用一根捡来的粗铁链把自己和暖气管拴在一起,等着月夜的降临。

 

咣,咣,咣,咣。有人在砸门,Bucky闭上眼睛,装作什么也没听到。急切的叩门声此时像敲在他耳膜上的鼓点,震得他一阵眩晕。

 

咣,咣,咣,咣。“Bucky?”Steve在门的后面大叫他的名字。

 

Bucky猛得睁开眼:“该死,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他听见自己的气管在呼哧呼哧喘气。

 

“你还好吗?”

 

“我很好。”他含糊地说,“门已经锁上了。离开这儿,Steve。”

 

“你听起来一点都不好。”Steve说,“我现在要进去了。”

 

“门上锁了。”

 

“难不倒我。”Steve回了一句。Bucky的耳朵扑捉到锁眼和钢丝间摩擦的细小声音,几秒钟之后,那扇不中用的门吱嘎一声打开了,Steve几乎是要一个箭步扑上来。

 

Bucky把一只手横在他们两个人中间。Steve盯着他的爪子猛得吸了一口气。

 

“噢我的上帝——”

 

“这里太危险了。”呼哧呼哧,他现在喘气的频率像一只狼,“赶紧离开这儿,马上。”

 

Steve摇了摇头。他很快从惊愕中平复下来,开始上上下下打量着Bucky,咽了咽口水,也把这个令人惊讶的真相一同咽下。

 

“所以你是一个狼人。”Steve总结到,“今天是满月,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天你丢下我自己偷偷一个人呆着的原因。”

 

“我控制不了我自己,”Bucky吼叫,变身让他的理智丧失了一半,“我太危险了。”

 

“不,你对我来说永远不是危险的。”Steve平静地回答道,就好像Bucky只不过是因为考试不及格而发脾气那样普通!Bucky的鼻尖动了动,Steve闻起来像刚刚烤熟的排骨。

 

冷静,你不能吃了你最好的朋友,Bucky。

 

Bucky不耐烦地哼叫,尖牙又长出来了一点儿,他可以用自己的舌尖舔到。

 

“谁干的?”Steve问。

 

“Rumlow。”

 

“嗯哼。”Steve不置可否地摇晃了一下脑袋,把他梳得板正的金发弄乱,“不奇怪,他看起来杀气腾腾的,一点都不像个人类。”

 

Steve未免接受得太轻松了。也许他只是装作这样镇定而已。Bucky呲牙咧嘴地笑了一下。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廓,那里已经开始长出成片的毛发。

 

“你真得走了,Steve。”他恳求着说,“我不想伤害你。”

 

“你不会的,你带着铁链呢。”Steve语调轻快地回答他。他环视了一下屋子,然后走到Bucky的对角,贴着墙面抱膝坐在地面上。一小片月光正好照亮他的脸孔,Steve发亮的瞳孔正好为它配上点点星星。

 

“你的铁链不过两码那么长,伤不到我的。”Steve说,“我会在这里陪你,一直到天亮。”

 

“好吧,那随你,小傻瓜。”Bucky已经不能把单词连成句,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,身体里另一头动物嘶吼着要争夺主动权。房间陷入寂静,Steve再也没说话,他只能听见自己长长的指甲剐蹭地板的声音,铁链和暖气相碰的金属撞击声,还有他粗重的喘息。

 

他在与自己抗争了几分钟,再也坚持不住。他叹了一口气,意识如潮水般迅速消褪。他看到自己举起爪子,带着未干涸的血迹的尖甲危险而致命。他开始嚎叫,像一匹真正的狼那样。

 

Steve还在等我。他想,然后安心地跌入黑暗。


评论
热度(33)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