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的Slash地区

不逆 请勿KY 谢谢!

SY掺了酒的老干妈

微博@麦子入侵

【星战前传】Undercurrent/暗潮 (AO/PWP/PART②+PART③/全文完结)

Title: Undercurrent/暗潮

Relationships: Obikin/AO

Rating: E

Published: 2016-3-11

Completed: 2016-3-30

Words: 3部分共1.8w

Summary:  三篇独立成篇pwp

Note: 抵挡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,终于炖了一锅AO肉。
我的肉一贯不太香。。。。如果真的有吃得下去的小伙伴。。。就上车吧!!嘟嘟!!!





传送门:①昏暗的黎明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ART II . 漂浮的陨石

PART III. 炽热的烈酒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撒花完结!

我不是有意要虐的。。可能因为欧比是个抖M吧,感觉这个时期他内心应该挺纠结的,和安尼小屁孩的那种摆在明面上的纠结还不太一样。。 我并不想写的太矫情。。可能还是文笔不到位吧我隐隐还是觉得矫情。。 

如果真的有小伙伴喜欢这篇那我真是很高兴了 _(:з」∠)_、、好不容易开一次车,希望车技还让大家满意。。

评论(9)
热度(1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干妈的Slash地区 | Powered by LOFTER